不支持Flash

罗格接见奥运舵手代表 对奥运舵手们给予肯定与赞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 昨天下午3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世界体育大会间隙,专门接见了奥运舵手的代表。罗格于23日上午抵达北京,出席4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为了接见奥运舵手,罗格打乱了原来的日程,专门预留时间,与奥运舵手们见面。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水均益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随后罗格与奥运舵手的代表们一一握手。当听到来自北京大学赛艇队的朱烨从事过帆船运动时,罗格主席很惊讶,对奥运舵手们给予了肯定与赞许。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于在清在奥运舵手的旗帜上签了名。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马特·史密斯会后与舵手们进行了互动,马特向舵手们介绍了国外赛艇运动的历史,并对奥运舵手项目对赛艇运动的推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记者:王剑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