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奥运舵手选拔选手表示赞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3: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作为中国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三大代言人之一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6日专门预留时间与参加该活动的选手代表见面,并对他们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当日下午3点,出席第五届国际体育大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大会间隙,专门接见了选手代表。在听了有关“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项目的详细介绍后,罗格与选手代表一一握手。罗格与北京大学赛艇队舵手朱烨的“碰撞”成为会面的一个亮点,因为罗格曾获得芬兰人级帆船世界冠军并曾代表比利时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而朱烨此前也从事过帆船运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于再清在奥运舵手的旗帜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国际赛艇联合会副主席马特·史密斯会后与舵手们进行了互动,他向舵手们介绍了国外赛艇运动的历史,并对奥运舵手项目在推广赛艇运动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国际体育大会召开之际,各国和地区媒体汇集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奥运舵手选拔选手代表的到来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奥运舵手选拔从去年9月推出,迄今已经选出全国20强,这20名选手进入国家赛艇队参加集训,向成为

北京奥运会中国赛艇队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舵手的目标继续努力。该活动向全世界传达了中国“平民奥运”、“全民奥运”的精神,在选拔过程中,罗格、刘翔、易中天成为该活动的代言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