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冠纪录我来打破! 亨德利放豪言冀望第八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2:20  新浪体育
我的七冠纪录我来打破!亨德利放豪言冀望第八冠

雄心勃勃的台球皇帝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台球皇帝亨德利鏖战17局,以10-7涉险晋级世锦赛16强。雄心勃勃的亨德利早把目光瞄准了冠军:我的七冠纪录,我来打破!

  作为世锦赛七届冠军得主、贵为台球皇帝的亨德利首轮就遭遇到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吉尔伯特的挑战。昨天晚上开场的1-5落后,让人们不禁担心:皇帝是否会重演去年世锦赛首轮不敌邦德出局的尴尬?好在在随后的比赛中他连扳三局,以4-5进入今天第二阶段的比赛。小将面前,今晚的他丝毫没有浪费机会,苏格兰人丰富的大赛经验将他拉到了胜利的一边。10-7,亨德利晋级16强。

  38岁的苏格兰人以全新的方式开始了今天的比赛,虽然是以1-5落后,但在之后的11局他赢得9局。而在赢得这几局比赛中,他的单杆最高分仅仅是76分。不过,亨德利很满意自己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巨大压力之下他做出的反应让自己非常满意。世界排名第一的亨德利说:“我必须注意到更深的东西。我想,整场比赛我表现出来的态度和专心让我感觉非常的好。在1-5落后时,我会很容易就放弃。但是我没有,我很高兴自己坚持下来并沉静的一直比到最后,很高兴我赢得最后11局中的9局。如果去年我也是这种比赛态度,那么,我不会在世锦赛首轮就出局。”

  艰难的闯过首轮关,亨德利也希望自己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韧能够使得自己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更好。并最终帮助自己打破目前已困扰自己三年的冠军荒,也同时打破自己保持的世锦赛七冠的世界纪录。

  被成为

台球皇帝的亨德利统治了上个世纪90年代的斯诺克台坛,并七度摘得斯诺克世界最高殿堂的桂冠。其中,还创造了1992年-1996年惊人的五连冠。他也是斯诺克世锦赛实行淘汰赛制阶段以来获得冠军最多的球手。

  亨德利对此并不满意,他希望自己能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打破自己保持的七冠的世界纪录,摘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八个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说:“对我来说,世锦赛冠军是最有吸引力的东西。我希望我的七冠的纪录能被打破,而做到这一点的那个人,只能是我!”

  25岁的吉尔伯特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能创造自己职业生涯最大胜利的机会被自己白白丢掉了:“坦白的说亨德利打得并不好,他给了我很多的机会。但是,我打进的球比我打丢的球多多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恶心。”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