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达赫迪单杆最高难挽败局 无缘年终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9:20  新浪体育
世锦赛达赫迪单杆最高难挽败局无缘年终排名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大剧院继续进行。在昨天进行的首轮较量中,达赫迪和马克-艾伦在前九局中打成了3-6,达赫迪暂时落后;在刚刚结束的下半场比赛中,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最终以10-7击败了达赫迪,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在多特早早遭到淘汰后,达赫迪本来有很大的机会登上赛季末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本场比赛的失利葬送了他的希望。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第十局的比赛中,马克-艾伦率先取得了小幅的领先优势,但是达赫迪还是在随后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最终以59-24获得了一局宝贵的胜利;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达赫迪充分展示了自己作为一名老将在经验上的优势,74-22和74-14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成了6-6平。

  之后的比赛中,小将马克-艾伦并没有因为一时的受挫而受到影响,马上就以82-19获得第十三局的胜利。

  但是在随后的一局中,达赫迪却没有让马克-艾伦获得任何得分的机会,单杆135分,达赫迪再次将比分扳成了7-7平,也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35分的出色成绩,此时,达赫迪重新看到了获胜的希望。

  但是,上一局的比赛并没有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年个年没有打出单杆破百的成绩,但是马克-艾伦在随后的比赛中分别以110-16、76-43和85-4连续拿下三局比赛的胜利,最后的关键一局竟然让对手的得分仅仅停留在个位上,最终,爱尔兰小将以10-7战胜了达赫迪,顺利闯进世锦赛第二轮。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