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亚萍:08火炬传递有惊喜 珠峰计划兑现申奥诺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即将揭晓,在答案最终揭晓之前,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美好联想。作为奥运会冠军和北京申奥大使的邓亚萍对此也有自己的想法,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将带给世界一个惊喜。我们有珠峰计划,如果成为现实,将是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大亮点。”

  关于珠峰计划,还有一段有意义的来历。2001年7月13日,北京奥申委在莫斯科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总结陈词中,就提到了有关火炬传递将通过珠穆朗玛峰这一世界之巅的构想。如今,北京奥运举办在即,中国欲将此项宏伟计划付诸实践。

  邓亚萍表示,历届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过程都是一个体现各国自身特色的机会,都将成为一个历史铭记的时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同样将在万众瞩目下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她说:“我们火炬接力计划是非常有特点的。我们希望通过珠穆朗玛峰传递火炬,不仅在中国境内,还有周边的国家。珠峰计划将是我们北京奥运最大的亮点。”

  虽然目前火炬传递的具体计划还没有最终公布,但邓亚萍本人似乎成竹在胸:“我相信等到我们的火炬传递计划宣布的那一天,大家就会真正了解到我们的计划,火炬传递的计划将会很快公布,大家也会更加清楚,不管怎么样,我们肯定有我们的特点,每个国家都一样,北京也是如此。”

  悉尼奥运会曾经用水下火炬传递创造了奥运会火炬传递史上的奇迹,并让无数人铭记住这一伟大的壮举,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将以怎样的方式进行,请大家拭目以待。(赤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