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儿子是好样的” 老菲利普对儿子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51  新浪体育
“我儿子是好样的”老菲利普对儿子充满信心

菲利普-丹瑟提尼的父亲(左一);国际摩联主席尼克鲁(左二)
中国参赛队领队陈焕明(右一);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二等秘书钱伟(右二)

  新浪体育讯 4月21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摩联2007年度的新闻发布会上,菲利普的父亲皮埃尔.丹瑟提尼和中国参赛队的代表们又聚到了一起,不知是一种巧合还是中法之间不解的缘份。初见老菲利普就能从他脸上读出一个慈父的谦和,菲利普家族是一个水上运动世家,老菲利普将其一生奉献给水上事业,还把菲利普培养成一个优秀的赛手。

  “他是好样的,非常勇敢,也很勤奋!” 老菲利普对儿子充满信心。

  “中国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国家,我不由自主的被东方色彩吸引,现在我的儿子又加入了中国的队伍,我相信他会表现的非常出色,因为神奇的东方力量会让我的儿子变得更强大,他不仅代表中国参赛,还代表法国对中国的友情。”

  在谈到他对中国大奖赛的期望时,老菲利普说,“中国的摩托艇运动发展的非常快,而且新生一代的年轻人很多,他们对F1这种极限运动非常着迷,这是这项运动在中国扎根的坚实基础。”

  “西安和深圳是两个各具特色的城市,我们十月的中国之行,将会丰富多彩,我很期待中国的比赛,届时我会到现场为我的儿子加油,为

中国队加油。”临别时,老菲利普与国际摩联主席尼克鲁先生,中国驻阿联酋大使二等秘书钱伟先生,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先生等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