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丁俊晖奥沙利文三度经典战 火箭一丝不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3:44  新浪体育
资料图-丁俊晖奥沙利文三度经典战火箭一丝不苟



  新浪体育讯 2006-2007赛季的斯诺克,中国小将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三度交手,每次交手都堪称经典: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4点半,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丁俊晖以9比6的总成绩战胜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获得该项职业赛事的冠军。丁俊晖成为继希金斯之后第二位在20岁前拿到三项职业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选手。

  北京时间2007年的1月21日晚11时,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拉开战幕。神奇小子丁俊晖对阵连续第四次打进该项赛事决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决赛采取19局10胜制,最终丁俊晖3比10不敌发挥异常出色的奥沙利文,获得亚军。奥沙利文第三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丁俊晖惜败累洒沙场。

  北京时间2007年4月23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焦点战丁俊晖挑战奥沙利文的首轮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结束,奥沙利文8-1暂时领先丁俊晖。24日凌晨,奥沙利文再接再厉,以总比分10比2轻松淘汰丁俊晖,晋级第二轮。

  图为斯诺克世锦赛上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