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拍肩膀鼓励丁俊晖 期盼中国朋友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进行的一场斯诺克世锦赛中,奥沙利文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三局后拿下赛点,这样丁俊晖以2-10的总比分负于奥沙利文,第一次世锦赛征途在第一轮就划上了句号。

  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以1-8的悬殊比分落后,已经没有退路,因此在今天的比赛刚一开始,丁俊晖就以一个漂亮的远台攻击得手,随后拿下29分。接着奥沙利文薄中袋出现失误,丁俊晖顺利的拿下第一局,时间只用了12分41秒。

  但是随后的两局奥沙利文重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很快就主宰了场上的局面,他11局他打出单杆87分锁定胜局,第12局奥沙利文更是不给丁俊晖任何机会,72-13拿下,时间只有9分35秒。

  在比赛一结束,两名球员握手以后,向现场的观众挥手致意,然后相继离开了球场。

  在走出克鲁斯堡剧院中心球场,走向BBC设立的现场演播室的时候,奥沙利文还非常友善的拍着丁俊晖的肩膀,并且安慰了自己的中国朋友,他对丁俊晖表示,小丁还是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你将来会变得更有经验的”。

  两名球员之间有说有笑的一路交谈,然后来到了BBC的演播室准备完成录制节目,接着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握手话别。虽然丁俊晖的第一次世锦赛之旅就此结束,但是能和一个最佳状态的奥沙利文过招,以及在克鲁斯堡剧院的作战亲身感受,对于他未来的成长都是一笔财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