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比赛赢的并不容易 能否抓住机会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斯诺克世锦赛中,奥沙利文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很快就拿下赛点,这样丁俊晖以2-10的总比分负于奥沙利文,第一次世锦赛征途在第一轮就划上了句号。

  赛后,晋级者奥沙利文在接受了BBC的采访以后,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各国记者的采访,他首先提到,对于自己来说,他认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尽量做到了最好,比赛并不容易。能顺利晋级并不容易”。

  对于胜利,奥沙利文表示并不会因为胜利而对任何人感到抱歉,他说:“对于我来说,比赛就像是2点半开门5点半关门的商店,虽然我是丁俊晖的球迷,而且他也是我的朋友,但我不会对他感到抱歉。”

  对于自己的表现奥沙利文表示了满意,“对于我的比赛方式我很满意,我的得分处理的不错,我的防守不错,落袋也处理的很好。对于我的状态非常满意”。

  英国记者提到了年初温布利之战中奥沙利文曾经以10-3击败丁俊晖的往事,对此奥沙利文表示,他个人并不喜欢提以前的一些比赛,温布利的比赛已经打过了。自己更专注现在进行的比赛。

  有BBC的记者提到,你是否觉得丁俊晖在比赛中过早的“扔掉毛巾认输了”,对此奥沙利文予以了否认,他认为,“我更加专注于我自己的比赛,我期待着能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抓住到来的机会。这就是我在比赛中需要做到的”。

  在比赛中,奥沙利文曾经几次和裁判协商,要求摄影记者暂时不要拍摄,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解释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我不是不让他们照,而是希望他们在我击球的时候不要拍摄,击球后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在击球以前,你需要集中注意力”。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战术和丁俊晖的交锋,奥沙利文还是重申,自己在比赛中的原则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奥沙利文三次击败丁俊晖,这次在克鲁斯堡的比赛是相比之下是比分最悬殊的。对于丁俊晖的问题,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谈论这个话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