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先生今日抵京 出席国际体育大会了解奥运筹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5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罗格先生今日抵京出席国际体育大会了解奥运筹备

罗格与王伟会谈

罗格先生今日抵京出席国际体育大会了解奥运筹备

罗格抵达首都机场

  官方网站4月23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于今日上午抵达北京,出席在京举行的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

  上午9点,罗格乘坐LH720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执委、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文化与教育委员主席、北京奥组委执委何振梁在首都国际机场迎接了罗格一行。

  国际体育大会,又名“SPORTACCORD”,每年举行一次。2007年国际体育大会将于4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来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夏季奥运会单项联合会总会、冬季奥运会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国际世界运动会协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委会以及其它与体育相关的各界代表共千余名参加会议。这也是北京奥组委迄今承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会议。

  罗格在京期间,还将出席其他相关活动并了解奥运筹办工作。(缪礼东/文 程宫/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