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PBA经典赛潘晓婷陷低迷 不敌最大黑马止步4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8:29  新浪体育
WPBA经典赛潘晓婷陷低迷不敌最大黑马止步4强(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国消息,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刚刚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球手潘晓婷苦战3比7不敌最大黑马奥斯查恩,止步四强。

  潘晓婷之前分别战胜了陈纯甄、黄欣、爱丽思-瑞、艾宾克和莫妮卡-韦伯,前两轮打得有点吃力的潘晓婷近两轮都是大胜对手,状态良好。而奥斯查恩则是本届经典赛的最大黑马,首轮她就4比9大败在有着“黑寡妇”之称珍妮弗-李手头。但之后奥斯查恩的状态好得惊人,硬生生从败者组中杀回16强。1/4决赛奥斯查恩更是9比5将世界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艾莉森-费雪淘汰出局。

  半决赛与之前17局9胜赛制不同,采用了13局7胜赛制,比赛更加具有悬念。潘晓婷对这个半决赛对手似乎有点准备不足,虽然在比赛中偶有闪光,但是却突然失去了良好的势头。反观奥斯查恩越打越出色,稳健的潘晓婷在打“疯”了的对手面前显得有些缩手缩脚。最终奥斯查恩7比3将中国九球天后淘汰出局。决赛中奥斯查恩的对手将是另一夺冠热门,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凯莉-费雪,她以7比1大胜朱莉-凯莉。

  继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上半场1比8大比分落后奥沙利文之后,潘晓婷也在经典赛失利出局,今天对中国

台球而言,似乎是灰色的一天。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