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PBA经典赛四强出炉:凯莉费雪 金佳映双双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0:58  新浪体育
WPBA经典赛四强出炉:凯莉费雪金佳映双双落马

潘晓婷在比赛中

WPBA经典赛四强出炉:凯莉费雪金佳映双双落马

潘晓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07WPBA第三站圣地亚哥经典赛进入第三天,四强名单全部揭晓,我国选手潘晓婷,和贾斯明-奥斯查恩、凯莉-费雪、朱莉-凯丽挺进四强。而夺冠热门艾利森-费雪和金佳映则爆冷,被拒四强门外。

  今天潘晓婷参加的第一轮比赛就是与从败部折回的艾宾克争夺进八,晓婷今天的状态回升,轻松以9比4获胜。接下来她与莫尼卡-韦伯争四的比赛进行得稍微困难些,开始六局对手发挥出色,两个人的比分咬得很紧。但是在短暂的暂停后,潘晓婷迅速调整节奏,以9比5获得明天的半决赛资格。

  隔壁球台的爆冷由金佳映拉开,先是她5比9不敌莫尼卡-韦伯止步16强,接着艾利森-费雪以相同的比分不敌贾斯明-奥斯查恩,止步8强。另外凯伦-考恩6比9不敌朱莉-凯丽,止步8强。

  WPBA官网总结此次四强名单,呈现了有趣的数字化:两名是从败部上来——贾斯明-奥斯查恩和朱莉-凯丽,两名来自胜部——潘晓婷和凯莉-费雪;三人曾夺过WPBA经典赛冠军——朱莉-凯丽、凯莉-费雪和潘晓婷;两个世界冠军——朱莉-凯丽和潘晓婷;一个BCA公开赛冠军——贾斯明-奥斯查恩。另外凯莉-费雪过去两年连续夺得圣地亚哥经典赛冠军,到目前为止她在此场馆打过的20余场比赛中从没有失败过。(王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