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保安员开始实战演练 全面培训月薪超800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19  北京娱乐信报
奥运保安员开始实战演练全面培训月薪超800元(图)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上午,东城保安分公司层层选拔出的1000名奥运保安员在北京五中举行誓师大会。从即日起,入选的奥运保安员将要进行外语、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将参加各种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从今年4月到明年12月31日,工资不足800元者可全部调整到800元以上。

  协议期满后奖励千元

“我自愿争当奥运保安员……”1000名身着保安制服的奥运保安员列成整齐的6大方阵,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入选的奥运保安员在右臂还将佩戴一个特殊标志,是由黄色、蓝色和红色组成的圆形图案,上面印有“奥运安保志愿者”字样。

据了解,这些年轻的保安员是从数千名保安中择优选拔出的,男性身高在1.74米以上,女性身高1.65米以上,全部为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参加保安工作在3个月以上。今后所招收的保安,如果符合上述条件,根据其自愿也可选拔为奥运保安员。奥运保安员将同公司签订《奥运安保工作协议》,从今年4月到明年12月31日为止,公司将给每人1000元的奖励。

免费进行各项培训

被录取的奥运保安员,目前工作岗位包食宿,月工资不足800元者,可调整到包食宿月工资800元以上的岗位工作。

此外,公司将对奥运保安员进行突发事件处置、擒拿格斗及外语、礼仪等方面的免费培训。在奥运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者,可优先提升为保安班长、队长等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