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跳水冠军赛次日较量 王涵夺得女子全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3: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2007年“好视力”杯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较量,我省选手王涵获得女子全能冠军。

  女子全能决赛由于没有大牌选手参加,显得比较平淡。全能比赛要跳跳台3个动作、三米板4个动作和一米板3个动作,由于比赛节奏紧张,体力消耗较大,在最后一跳中,原来积分领先的广东选手陈欣怡和吉林选手刘娇都出现重大失误,发挥稳定的我省小将王涵后来居上,以649.25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冯灵慧和北京小将周雨分获二三名。

  赛后王涵表示:“我现在的梦想就是能够进入国家队,而参加北京奥运会同样是我的梦想。”

  昨天还进行了男子一米板单人决赛,世锦赛冠军罗玉通以510.00分夺冠。

  (景正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