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郭跃七局苦战胜王楠 将和李晓霞争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世乒赛队内热身赛今天下午在正定集训基地打响。在第二轮比赛中,刘诗雯、王楠、郭跃、李晓霞四人击败各自对手,闯进半决赛。在半决赛的较量中,李晓霞终结了刘诗雯的连胜势头,4-2获得胜利,而老将王楠却以3-4不敌自己的小将郭跃,和决赛无缘。

  在首先进行的第二轮的比赛中,除了刘诗雯和姚彦的比赛争夺的有些激烈,打满7局之外,其他的比赛全部是一边倒,王楠以4-0击败了彭陆洋,郭跃以4-0击败了胡兵涛,李晓霞也是以4-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状态不佳的老将牛剑锋。

  半决赛的比赛在晚上进行,分别由李晓霞对阵刘诗雯,王楠对阵郭跃。

  面对取得连胜的刘诗雯,李晓霞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没能找到状态,刘诗雯11-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开局不利的李晓霞发挥了自己在进攻上的优势,11-2横扫对手;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两人陷入了鏖战,李晓霞先以11-8取得胜利,紧接着,刘诗雯以想听的比赛扳回一局’但是之后的比赛逐渐陷入了李晓霞的节奏,11-4和11-8的比分帮助她最终以4-2的总比分取得胜利。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老将王楠和郭跃的比赛竞争的更为激烈。面对郭跃咄咄逼人的气势,王楠在开局阶段就紧紧将比分咬住,11-7和11-6率先取得两局的胜利,接下来,郭跃逐渐找到了进攻上的节奏,在以12-10艰难拿下第三局的胜利之后,再以11-4和11-8连赢三局;尽管在第六局老将王楠成功扳回,但是在决胜局阶段的关键分上,还是郭跃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最终以12-10拿下。

  决赛的比赛将于明天在正定进行,由李晓霞对阵郭跃。

  (晨光)

  热身赛张怡宁爆冷负孔令辉爱徒 王楠连救5局点大胜

  女双张怡宁/王楠首轮惨遭逆转 李晓霞/郭跃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