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张怡宁爆冷负孔令辉爱徒 王楠连救5局点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世乒赛队内热身赛今天下午在正定集训基地打响,首轮比赛中张怡宁爆冷3比4不敌小将刘诗雯,王楠郭跃则以4比0大胜各自对手,牛剑锋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郭焱。

  张怡宁面对孔令辉麾下的刘诗雯,首局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11比7拿下。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表现出色的刘诗雯之后在前三板对抗中抢得优势,11比6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刘诗雯打得让人称道,在于张怡宁的局点大战中14比12反超比赛。第四局刘诗雯承胜追击,而张怡宁打得有点软,4比11再败。

  背水一战的张怡宁这时才表现出了领军人的风采,以攻对攻,强劲的回球和刁转的角度压制住了刘诗雯的气势。两个11比6,张怡宁追平了总分。决胜局张怡宁一度领先,但是刘诗雯很快凭借发球抢攻实现反超,最终11比6将张怡宁斩落马下,爆出一大冷门。

  另一场焦点战中,王楠的老辣表现让人称道。在与曹臻的交锋中,王楠首局一度5比10落后面临五个局点,关键时刻经验和稳健占据了上风,她连得五分追成10平,最终14比12反超拿下。第二局王楠又是惊险地12比10胜出。连遭打击的曹臻草草抵抗之后便以0比4败下阵来。

  今天的另一个冷门出现在牛剑锋和郭焱的比赛中,还没有获得萨格勒布

世乒赛资格的牛剑锋同样打得韧劲十足,虽然一度1比3大比分落后,但是牛剑锋顽强地连扳三局,击败了近来状态不佳的郭焱。和牛剑锋搭档获得雅典奥运会铜牌的小将郭跃延续了直通萨格勒布以来的出色发挥,4比0大胜实力不俗的李楠。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李晓霞和彭陆洋分别击败了贾君和饶静文,比分都是悬殊的4比0。今晚女乒热身赛还将继续进行。

  (安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