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焕明:F1摩托艇世锦赛07赛季 中国队将向冠军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2:22  新浪体育
陈焕明:F1摩托艇世锦赛07赛季中国队将向冠军冲刺

陈焕明在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07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将在新赛季冲刺冠军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中国)媒体报道中心记者 4月21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国际摩联2007年度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领队陈焕明表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系列赛事中将向冠军冲刺,他同时表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无论从训练还是后勤保障等各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陈焕明称,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已经对06年赛季各个站比赛都作出了详尽的分析,并且对各个赛队和队员的战略战术,乃至个性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深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自己的战略和战术、训练的方向和重点。同时,国际F1摩托艇名将菲利普也将使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新赛季冲刺冠军有了更大胜算。目前,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队员菲利普和彭林武都在积极备战,他们都期待在新赛季里取得重大突破。

  同时,中国已经和法国某权威F1摩托艇制造机构建造了一批新的赛艇,赛艇无论是在动力、平衡性、安全性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提高。目前的测试显示,新艇性能优越。

  陈焕明表示,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已经从各个方面作好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