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摩联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发布会 中国成为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2:05  新浪体育
国际摩联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发布会中国成为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午六点 F1摩托艇(中国)媒体报道中心记者从阿联酋发回消息:国际摩联2007年度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21日在阿布扎比召开,国际摩联秘书长维京女士、国际摩联F1 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国际摩联F1委员会副主席拉维尼亚女士、总裁判长古登先生及来自世界各国的推广运营商、几十个国家的媒体、记者、云集在国际摩联F1富有特色船形设计的总部里,中国大使馆不仅派出官员到会、新华通讯社还派出了三位资深记者到达现场。

  会上国际摩联不仅公布了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全球将有10站比赛的信息外,还把2006年度最佳赛事举办奖颁发给了中国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人以其在 F1摩托艇运动推广中快速取得的成就赢得了国际摩联和参会各国代表的高度评价。这项以前属于欧洲列国的F1摩托艇荣誉今天被中国人第一次揽入怀中,中国一下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会上尼克鲁主席对于过去一年里中国在推广F1摩托艇运动所取得的成就和速度表示惊讶!他说:“从2006年5月中国第一次组队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系列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开始,到同年10月世锦赛在中国成都崇州成功举办,再到07年的中国第一次一年当中第一次承办两站正式比赛,中国在推广方面做得非常到位、非常细致!”他还援引自己在成都亲身感受兴奋的说:”大人、孩子几乎无人不知!”

  2007年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全球将有10站比赛,即:葡萄牙、法国、希腊、新加坡、

马来西亚、中国西安、中国深圳、卡塔尔、阿联酋阿布扎比、阿联酋沙迦,此外,韩国首尔将作为2007年的备选赛站。

  大会期间,尼克鲁先生还特别接受了中国新华社记者的专访。

  他说,对于今年10月即将在中国深圳和西安举行的两场赛事他充满信心, 他接触过两个地方的政府,非常重视。此外,深圳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也令他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F1摩托艇赛事比的是游艇及造船业的材料技术、电子技术、

发动机技术、燃油技术,它代表的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技术,而中国有着潜在庞大的游艇等相关产业市场、对F1这个推动引擎的巨大渴求。再加上这项顶级赛事的举办不仅可以提高影响力打造城市名片,还能带动当地旅游业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这也是地方政府高瞻远瞩使F1摩托艇运动在中国迅速推广的根本所在!

  F1中国独家运营商——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高层表示,为了此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不仅仅局限于派队参加比赛,目前已开始和国外权威摩托艇制造机构合作研发自己的F1摩托艇、培养机械师和F1年轻赛手……,不久的将来,中国F1摩托艇运动将从制造到机械保养、运动员梯队等整个体系就能建成并完善。该高层同时还透露,中国正在准备建立自己的F1摩托艇职业联赛、 开展在网络上虚拟对抗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及其他围绕中国大奖赛开展的一系列推广活动,中国将从各个方面和层次推动F1运动在中国的纵深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