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举重亚锦赛男56公斤级 中国悍将挺举摘金总成绩获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20  新浪体育
举重亚锦赛男56公斤级中国悍将挺举摘金总成绩获银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下午,2007年第19届女子第38届男子亚洲举重锦标赛在山东泰安开战,在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岑彪获得了挺举的冠军,但是抓举和总成绩的冠军被越南选手王安润获得。

  在男子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派出两名选手出战,分别是岑彪和黎立志。当重量达到118时,中国选手岑彪上场,他轻松成功,随后出场的黎立志也将122公斤的重量顺利举起。此时,在场上上与中国选手竞争的越南选手王安润举起了123公斤的重量。随后岑彪也挑战123公斤,可惜失败。岑彪利用第三次试举的机会顺利举起123公斤。黎立志在第二次试举中没有能够成功举起125公斤的杠铃,利用最后一次试举才获得成功。越南选手第二次试举的机会挑战126公斤失败,第三次试举中,王安润顺利举起126公斤的杠铃,他也获得了这个级别抓举比赛的冠军,中国的黎立志和岑彪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随后的挺举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出场仍然比较靠后。黎立志率先出场,首次试举中他挑战153公斤失败,随后岑彪也挑战153公斤,首次试举便获得成功。随后越南选手王安润也在153公斤上挑战失败。黎立志在第二次试举153公斤时成功。杠铃重量增加到156公斤之后,王安润在自己的第二次试举中失败,但是利用最后一次机会顺利举起156公斤。岑彪在第二次试举中,举起了157公斤的重量。随后黎立志利用自己最后一次试举中挑战157公斤失败。在岑彪最后一次试举中没有取得突破,以157公斤的重量获得挺举冠军。

  在总成绩方面,越南选手王安润以282公斤获得冠军,而中国选手岑彪和黎立志以280公斤和278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二和第三名。(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