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刘国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7:17  新浪体育
2007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刘国明



  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三亚昊海潜水俱乐部)

  教练名字:刘国明

  性 别:男

  年 龄:33岁

  潜 龄:11年

  潜水证照等级:CMAS NAUI SSI

  潜水教学工作年限:1997年—2007年

  拉票口号:多一个潜水员就多一个海洋保护者

  通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海星路国家跳水训练基地

  个人小传:刘国明,男,生于1974年9月1日,祖籍重庆,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专业体育教育,现任三亚潜水技术培训中心总教练,持有CMAS三星潜水教练资格证、SSI晋阶潜水教练资格证。

  1997年曾加入海南省三亚大东海国家跳水训练基地、三亚海星国际潜水俱乐部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全军式化封闭式的NAUI潜水系统潜水训练,并考取了NAUI潜水救员证书和NAUI潜水长证书,同年取得CMAS一星级潜水教练资格证。

  通过多年的数千次带领潜水爱好者下海体验潜水,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培训出数以百计的潜水长并在全国各地从事旅游潜水工作。

  多一个潜水员就多一个海洋保护者!!这是我从事潜水工作以来一直的信念,并将此信念来影响我的学生和潜水爱好者。

  让我们在畅游海底、享受海洋风韵之时,共同珍惜生命、保护海洋。同时,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我都会真诚带领大家感受海洋之美,热爱海洋生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