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英国受欢迎 老夫妇主动握手司机也是神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8:24  新华网

  新华网谢菲尔德4月20日电(记者李丽)也许是因为世锦赛里难得一见的亚洲面孔,也许是“中国神童”自身优秀,丁俊晖在此次斯诺克世锦赛上成为焦点人物。

  在世锦赛开赛前夕,英国许多主要媒体都对丁俊晖进行了报道。20日,路透社报道称世锦赛聚焦在丁俊晖身上。同日,英国《独立报》发表了对丁俊晖的专访,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也给了丁俊晖不少镜头。而当地报纸对丁俊晖的报道更是连篇累牍。

  在19日的世锦赛媒体见面会上,世锦赛赞助商特意安排卫冕冠军多特和丁俊晖一起亮相。十几家英国媒体对丁俊晖进行了轮番轰炸。

  据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这几天在谢菲尔德这座“斯诺克之城”中,总有人向丁俊晖要签名。当地一对老年夫妇还特意要跟丁俊晖握手,嘱咐他好好比赛。

  甚至连

出租车司机都知道丁俊晖。记者20日打车,司机得知我们是为世锦赛而来的时候很高兴,他说自己最想看奥沙利文和一个中国选手的比赛。他不会说丁俊晖的名字,但他表示自己很喜欢看丁俊晖打球。记者问他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中国球手,他耸耸肩,说:“因为他打得很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