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忙备战球杆略有不适 父亲连夜准备20多皮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明晚,台球神童丁俊晖就将开始自己的首次世锦赛正赛之旅,面对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会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至于最后的结果,我不想过多考虑,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最近在英国这十多天,在经纪人张萌和老友兼陪练任浩江的细心照料下,丁俊晖的世锦赛备战工作主要以放松、调整为主。现场观看

利物浦队的比赛,在影院欣赏《斯巴达300勇士》,丁俊晖的心情显得轻松了许多。“在这里不会像国内那么紧张,通过几天训练,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丁俊晖说。

  在英国前一阶段的训练中,丁俊晖发现球杆皮头有些不太顺手,父亲丁文钧知道后连夜准备,终于在赛前把皮头送到了儿子手上。丁文钧告诉记者,小晖一直都有个习惯,“就是习惯了用我用火烤过的皮头,每次出征,我都会给他带上几十个。这次我估计是之前带去的皮头时间长了返潮,所以又给他连夜烤了一下,带去了20多个。”如今拿到新的皮头,任浩江仔细帮小晖换上,打了几杆后,丁俊晖感觉好多了。就在丁俊晖认真备战的同时,他首轮比赛的对手“

火箭”却抱怨说抽签有“猫腻”。丁俊晖对这个消息倒是反应平淡,他认为首轮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我觉得首轮碰到谁都一样,只要自己能够充分发挥,那么碰到谁都不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