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 潜水胜地盘点之马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1:22  新浪体育
潜水地点尚需精挑细选潜水胜地盘点之马耳他



  新浪体育讯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部的一个迷你岛国,意大利西西里岛正南方,是大西洋经地中海到印度洋的交通要塞。那里是地中海型气候,拥有特色的礁石潜。

  这里是欧洲富人聚集的旅游胜地,尤其是意大利的足球明星常来此度假,体育迷们来此潜水可能收获额外惊喜。

  其中的魔鬼礁石 Devils Reef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潜点,这里的礁石从Qammieh点的西南部伸出,一直到延伸到一些岸边的小岛。礁石几乎是垂直往下到50米的海床,然后缓缓伸入深海。在崖壁的南面是一个古代洞穴,这里能清晰看到钟乳石的痕迹,现在已被完全淹没。有很多食肉鱼来此处游荡,比如梭鱼、海鲷、琥珀鱼等。

  走私者洞穴 Smugglers Cove是一个难度较小的好潜点,它位于一片平坦的沙质海床上,散布着一些岩石,再往深处游,海床上散布的就是大一些的裹满了海藻的石块,到处都能看到海胆、海星和海萤火虫。在近海岸一边3米深处有一个巨大洞穴。这个区域能看到几种铜盆鱼类,还有胡瓜鱼和鹦嘴鱼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