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战美国最烦吃西餐 潘晓婷:难吃到人都饿傻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征战美国最烦吃西餐潘晓婷:难吃到人都饿傻了(图)

登机前的潘晓婷和母亲在一起

  潘晓婷即将登机,潘妈妈用额头贴着女儿的额头试体温,女儿感冒了,有点发热,妈妈耳语让她保重身体……昨天下午3点,潘晓婷乘坐MU583航班从上海飞赴洛杉矶,参加WPBA第3站圣地亚哥经典赛,登机之前助理豪言:“和上次一样,这次也要拿个冠军回来!”潘晓婷认真地点了点头。

  教练助理陪伴出征

  潘晓婷并非只身赴美,陪伴她的还有教练曾仲豪和助理斯蒂芬,斯蒂芬从小在美国长大,在美国不仅帮忙晓婷打理生活,还会充任司机。WPBA第1站卡罗莱纳经典赛,潘晓婷屈居亚军泪洒赛场;WPBA第2站大湖经典赛,潘晓婷首夺WPBA冠军;4月18日到22日,晓婷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参加圣地亚哥经典赛。比赛结束她不会立刻回国,要在美国办理减税手续,目前晓婷的WPBA奖金扣税超过30%,办理手续后扣税可以降低到12%,预计4月底将回到国内。

  晓婷感冒教练上火

  这几天上海天气骤变,潘晓婷感冒了,不过精神还不错,爱美的她兴致勃勃地展示自己在美国买的牛仔裤,潘妈妈打趣女儿说:“口袋叠着口袋,就像补丁似的。”行李和球杆都托运了,晓婷随身只带着LV手包和精巧的电脑包。虽然有点感冒,但她还是坚持练球:“昨天也练了,前天休息了一下,状态还可以吧。”潘晓婷感冒,教练曾仲豪也有点“惨”,他的嘴唇上火肿了起来!原来是晓婷带着教练去吃湘菜,晓婷从小就喜欢吃辣,而且吃辣后也不会发痘痘,可是曾教练就惨了,他指着自己高高肿起的上唇说:“我都是把辣菜在茶水里浸浸之后才敢吃,但嘴唇还是肿了,如果不浸茶水,估计嘴巴会变香肠。”

  美国菜还是吃不惯

  又要去美国了,潘晓婷和曾仲豪都是一脸苦相:“我们到那边只能吃辛辣泡面!”晓婷说:“斯蒂芬总是和我们说美国这个好吃那个好吃,但是我们一吃还是很难吃。”斯蒂芬说:“他们饿极了就什么都好吃了。”“在美国饮食太不习惯,都饿傻了。”潘晓婷抱怨道,“总是飞来飞去的,闻到飞机餐就想吐。”吃的难题无法解决,但是时差的问题却迎刃而解。潘妈妈透露:“去年时差让晓婷很受影响,因为她总是在比赛前一天到美国,倒不过来时差状态就不好,今年经纪公司给她准备了中国其他运动队出国比赛倒时差的营养品,睡眠和精神都有保证了。”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