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斯诺克官网头版聚焦丁俊晖 神童拜访利物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3:52  新浪体育
世界斯诺克官网头版聚焦丁俊晖神童拜访利物浦队

斯诺克官方截屏,丁俊晖在香克利雕像前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斯诺克世锦赛上,中国选手丁俊晖将迎战奥沙利文。这也是第一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重量级对抗。日前,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在头版以《安菲尔德之梦》为标题,对丁俊晖进行了相关报道。

  文章提到,丁俊晖在本周一前往了英国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进行参观访问,他希望能通过这次拜访,给自己未来出征世锦赛带来灵感。文章使用了一张丁俊晖在利物浦传奇教练香克利雕像前的照片。

  自从五年前来到英国后,丁俊晖一直是利物浦俱乐部的球迷,他经常会来到安菲尔德球场进行拜访。本周在利物浦俱乐部的公共关系部门的邀请下,丁俊晖得以拜访了红军大本营。

  20岁的丁俊晖这次的访问包括了球队更衣室,有名的靴室,安菲尔德球场,KOP看台,奖杯陈列室,博物馆,香克利雕像以及希尔斯堡惨案纪念碑。

  随后,丁俊晖在这次访问中还穿上了一件

利物浦队8号的
球衣
,因为自己在利物浦队最喜欢的球员是队长杰拉德。只是球衣后边的名字不是杰拉德,而是DING。

  文章提到,这名新星将在本周末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中迎战劲敌奥沙利文。这是他第一次晋级世界斯诺克正赛,显然这次拜访利物浦队对于丁俊晖来说是一次大赛前很好的放松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