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飞人赛季首演因伤搁浅 为世锦赛"牺牲"黄金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加利福尼亚消息,当地时间上周日,原本计划在一场比赛中进行本赛季首次亮相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因为右膝的伤病宣布退出了比赛,同时,这位牙买加老将也将自己本年度的目标锁定为今年世锦赛的金牌。

  本来鲍威尔计划在当日所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中亮相,但是为了防止自己的右膝出现伤病的状况,他却宣布临时退出了该项赛事。

  事后,鲍威尔也对于自己的退赛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当地微冷的气温是他做出如此决定的主要因素,而另据鲍威尔的教练介绍,鲍威尔仍将出现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另一场接力赛中,而5月份,他就将正式开始自己本赛季的征战。

  另据鲍威尔的经纪人介绍,曾于去年两度在比赛中追平9秒77的世界纪录的牙买加人已经将自己今年的目标锁定在了八月份即将在日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上。

  “毫无疑问,鲍威尔是目前男子百米选手中最优秀的,但是夺得一枚世锦赛或者是奥运会的金牌对于他而言是目前最渴望的事情,因此,今年世锦赛的金牌肯定将是他最大的目标,同时他也希望自己在今年的表现能和去年一样出色,并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当然,如果可以在今年打破百米的世界纪录的话,那将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但是,鲍威尔现在的目标仅仅是赢得今年即将参加的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他的经纪人这样描述这位百米飞人的新赛季目标。

  因此,鲍威尔在今年的一系列比赛日程也将围绕着世锦赛来进行,而出于各种因素的考虑,在5月份的牙买加全国锦标赛到世锦赛的这段时间里,鲍威尔仅仅计划参加4至5项比赛,同时他也计划减少本赛季参加

黄金联赛的比赛的次数,而将练兵赛事锁定在一些超级大奖赛和规模稍小的比赛上面。

  看来,在去年荣膺国际田联最佳男运动员称号的鲍威尔也将在今年的比赛中再次“亮剑”。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