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球赛开战 谢杏芳折服观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02  新浪体育
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球赛开战谢杏芳折服观众(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4日,广州)谢杏芳回家了!这位羽毛球女单世界冠军刚刚从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凯旋而归,就受邀参与了由联合利华中华牙膏携手广州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广州赛区的活动。4月14日,首站比赛在广州市羽毛球管理运动中心正式开打,经过一天的鏖战,冠亚季军最终从几百对选手中脱颖而出。城市冠军同谢杏芳的现场表演赛,精彩刺激,尽显专业和业余运动员的健康、活力和自信本色。除了活力四射的羽球混双对决外,赛后积极互动的颁奖晚会、场外趣味横生的中华牙膏羽球嘉年华,也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及市民亲身体验了羽毛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当天上午8点30分,各路羽毛球混双选手汇聚一堂,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尽显活力健康本色。场下助威团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扣杀鼓掌喝彩,加油助威。其中,冠军获得者更如愿与谢杏芳现场过招。在你来我往的表演赛中,选手丝毫不露畏惧之色,在场上积极跑动,争取每一个得分机会。谢杏芳更是以高超技艺和冠军风采,折服现场所有选手和观众。赛后,当冠军获得者从谢杏芳手中接过水晶奖杯时,激动不已。而对于业余选手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高昂斗志和自信活力,谢杏芳也十分高兴地表示:此次的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是一次很好的尝试,通过举办全民参与的运动赛事,不仅能大大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也将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传播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与场内选手们如火如荼激战的紧张气氛不同的是,场外妙趣横生的羽球游戏区和中华牙膏口腔健康咨询台前人头济济,看到市民们对缤纷精彩的

嘉年华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谢杏芳也跃跃欲试。对此,联合利华家庭护理及清洁用品副总裁叶善妍介绍说:“嘉年华作为中华牙膏 “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的一部分,是希望营造一个互动而轻松的氛围,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健康活力的生活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活动当天下午,谢杏芳还来到了广州市好又多超市,代表赛事主办方,向好又多超市代表颁奖赠礼。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谢杏芳表达了作为一名国手的心愿:希望借助2008

北京奥运会东风,羽毛球运动能得到长足的发展。伴随着更多企业和市民亲身参与到羽毛球的各项活动中,让更多人运动起来,让更多人拥有活力健康。随后,谢杏芳在好又多超市现场签售中华牙膏,以答谢球迷的厚爱,广州消费者也用极大的热情欢迎这位“美女”世界冠军回故乡。签售现场,谢杏芳一边向大家推荐着自己喜欢的中华牙膏,一边透露了美丽秘诀:“美”必须是“健康”的,首先就要拥有健康的口腔,以保持活力和自信的微笑。”

  此次中华牙膏“活力成双”羽毛球公开赛随后还将席卷武汉、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哈尔滨、沈阳、上海、北京全国九大城市,相信届时又将掀起一股健康活力之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