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乒世乒赛十虎出炉 刘国梁:陈玘虽败仍获参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虽然在今天选拔赛一场焦点战中陈玘3比4不敌邱贻可,但赛后刘国梁主教练确认,陈玘也将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陈玘和邱贻可的对抗是厦门选拔赛最引人瞩目的一场交锋,今天比赛的进程也验证了这一点,三场PK这场进行得最为激烈。陈玘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邱贻可积极改变战术,最终葬送了直通萨格勒布的机会。不过因为是北京奥运会主要培养队员之一,刘国梁主教练赛后确认陈玘也将参加萨格勒布世乒赛。“通过选拔赛选出了九名队员,作为北京奥运会重点队员,陈玘也可以参加,所以加陈玘目前一共是10个人获得资格。”刘国梁说道。

  对于这次厦门选拔赛的情况刘国梁也表示了满意:“这次比赛打得非常好,特别是今天,队员们对场上的气氛更适应了。”评价到三名出线队员的发挥时,刘国梁说道:“许昕第一场就打得非常清楚;第二场雷振华和张继科的实力非常接近,最终雷振华赢了;陈玘邱贻可从小水平就很接近,邱贻可在落后时增加了一些变化,取得了最后一张入场券。通过比赛重要的不光是选出了

世乒赛名额,而且让队员接受了新的洗礼新的考验。”

  谈到今天落败的陈玘时,刘国梁平淡地用了“正常”两字:“陈玘应该说发挥还可以,还正常。就是后面邱贻可增加变化时变化慢了,前四局他还是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多了回摆后陈玘显得有点乱。”

  至此,经过三个阶段的世乒赛选拔赛,中国男队选出了10名参加萨格勒布世乒赛的队员,他们分别是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郝帅、张超、许昕、雷振华、邱贻可和陈玘。除了前两个阶段排名前三的王励勤、马琳和郝帅将直接获得单打席位外,谁将出战单打,谁将担纲双打,都还有待教练组决定。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