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大奖赛名将珠海较技 陕西名将秦凯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今天,第十三届国际游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将在珠海点燃战火,郭晶晶领衔的梦之队,将在家门口迎战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各路好手。新科世锦赛两料冠军、我省名将秦凯则因伤缺阵。

  世锦赛豪夺9枚金牌之后,梦之队本次比赛仍以锻炼新人,为北京奥运会练兵为目标。郭晶晶、吴敏霞、王鑫、何冲、罗玉通等世锦赛冠军均将悉数亮相。但由于在训练中,左手掌骨不慎粉碎性骨折,至少需要养伤两个月,我省名将秦凯则将令人遗憾地退出本次比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省游泳中心严天健主任表示:“秦凯现在虽然能进行一些陆地上的练习,但参加比赛肯定是不行了。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安心养伤,争取能早日恢复。”

  央视五套将对本次珠海站的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具体时间为,13日15:35,男双10米台决赛、男双3米板决赛,13日19:30,女子10米台半决赛/决赛;14日15:30,女双3米板决赛、女双10米台决赛,14日20:10,男子3米板半决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