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舵手团队PK赛第五场 见证北部西部20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39  新浪体育
奥运舵手团队PK赛第五场见证北部西部20强诞生



奥运舵手团队PK赛第五场见证北部西部20强诞生



  新浪体育讯 “CCTV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团队赛第五场本周五上演,与您共同见证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20强诞生。按照团队赛赛制,32强被编入四个地区的团队,进行轮流PK,失败团队淘汰2名对手,经过6轮比赛后,从32强中决出20强。本周西部赛区和北部赛区将展开激战,抢占20强最终晋级名额。

  本期的奖惩赛是比较轻松的皮影戏表演,队员们利用手头的皮影戏工具,自编自演了一套“我是奥运志愿者”的皮影戏,由现场观众来评判表演的好坏。第一次演皮影戏的队员们能否利用好手头的皮影戏工具,获得现场观众的肯定?又有哪队的选手使用了秘密武器,让人出奇不意、眼前一亮呢?

  淘汰赛的内容则更加接近舵手的实战演练,队员们将亲手组装一条8人赛艇。组装赛艇是作为一个舵手的基本技能,别看这一条不大的赛艇,要组装的零件还真是不少,且零件的安装必须仔细,任何一个零件的松动或者位置偏移都会成为赛艇行驶中的安全隐患。选手们能否顺利完成组装任务?组装质量能否得到评委组的认可?

  除了抢占20强晋级名额外,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首次出现了团队上的人数差。北部赛区前两场比赛全部获胜,8名队员阵容整齐,西部赛区则是前两轮比赛接连失利,只剩下4名队员,北部赛区能否趁胜追击、8名队员全部晋级20强?西部赛区能否超越自我,实现完美对抗?究竟哪10位选手晋级20强?央视新闻频道4月13日晚22:00即将登场“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见证西北部20强诞生,将为您揭晓答案。

  奥运舵手项目组外派记者:李秋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