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被曝光的女孩不是情敌 我跟叶一茜很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3:50  扬子晚报
田亮:被曝光的女孩不是情敌我跟叶一茜很好(图)

田亮与叶一茜

  昨天,田亮对外表示,对身边的绯闻他已经不堪其扰了。为了让这些莫须有的事情不再纠缠自己,田亮告诉记者:“我跟叶一茜很好”。

  话题是由田亮在北京时引发的绯闻而起的,田亮前几天在北京被某媒体的记者拍到与一位女孩共进晚餐的照片,于是便衍生出田亮脚踏两只船等虚实混杂的新闻,对于这样的消息田亮本人很无奈。

  过往的细节和具体的说辞田亮都没有详说,但是一句“我跟叶一茜很好”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田亮对记者说:“我刚从北京回到西安,一家媒体就又曝出了我和另一个女孩的绯闻,还说她是叶一茜的情敌,你说多烦!”田亮的声音里有很多的无奈。“我跟那个女孩是朋友,我是见了她,我到北京来见一下朋友很正常不是吗?”田亮不否认自己见了照片里的女孩,不过他认为即使作为名人,也应该有和朋友交往的空间,“她和叶一茜不是情敌,之前我一直没有出来说话,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叶一茜是我的女友。” 肖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