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CX极限赛重装上阵 自由炫酷点燃学子激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42  新浪体育
全国CX极限赛重装上阵自由炫酷点燃学子激情(图)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消息,备受年轻一代关注和喜爱的特步全国极限精英赛(简称CX极限赛)日前在京召开了07赛季新闻发布会。这项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将于6月2日-9月2日在全国6大城市全面展开新赛季的精彩争夺。充满刺激和挑战的超炫体验,自由、炫酷、激情闪耀的运动风格,将使新赛季CX极限赛成为年轻人的狂欢盛会。而特步将连续三年成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

  2007赛季将成为全国极限精英赛(CX)发展的全新里程碑,赛事规模将全面超越往届,达到前所未有的影响力。

  新赛季特步CX极限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六个城市设立6大赛区,共11站比赛;分

预选赛、巡回赛、
总决赛
、全明星赛四个阶段进行;设滑板、直排轮滑、BMX小轮车、障碍攀爬自行车四大类7个单项;通过6大赛区预选赛、巡回赛层层选拔出的60位优秀选手将汇聚北京参加CX年度总决赛;而获得总决赛前三名的中国顶尖选手将在全明星赛上同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优秀职业选手同场竞技,联袂呈献超炫精彩的表演。比赛城市及赛站的增加,将为更多选手提供参加这项国内顶级赛事的机会,同时也将大大提高CX大赛的竞争性与精彩程度。大赛现场还将为观众呈献魅力热舞、劲爆乐队、特技摩托、酷秀涂鸦等精彩表演。

  包括CCTV体育频道在内的全国约30家中央及省市电视台将对07赛季特步CX极限赛进行报道与转播,转播预计达160场、播出近200个小时的精彩赛事节目;新浪体育sports.sina.com.cn将作为07特步CX极限赛官方网站独家合作伙伴,通过图文、播客、视频直播等方式全程在线报道宣传,并专门设立CX网络赛区,为极限爱好者搭建一个广泛参与互动的平台。届时,将有数以亿万计的观众通过电视与网络收看和了解 到大赛的精彩盛况。

  为了推广特步CX极限赛,组委会将从4月起在全国六大城市30所高校中展开CX校园行活动。通过举办统一冰红茶热力新舞队选拔、新锐创作大赛、极限表演和挑战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把CX极限赛自由、炫酷、充满激情与挑战的超炫体验带给广大学子。

  从本赛季起,特步将连续三年成为CX大赛的冠名赞助商,并向大赛提供选手及裁判员的专用比赛装备。特步中国公司总裁丁水波先生表示:特步作为主流时尚运动品牌涉足极限运动领域是一个必然选择。极限运动“自由、炫酷、充满挑战”的风格带给人们非一般的感觉,完美展现了特步“前卫、个性、自由”的品牌内涵。特步将与CX极限赛联手共同打造这项引领中国时尚运动潮流的顶级盛事。特步公司还将邀请旗下形象代言人谢霆锋和Twins前来为CX极限赛助阵,届时人们将在CX大赛现场一睹极限明星、娱乐巨星同场献艺的精彩盛况。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