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赴港受追捧 香港媒体盛赞九球天后人比花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17  新浪体育
潘晓婷赴港受追捧香港媒体盛赞九球天后人比花娇



  新浪体育讯 刚刚夺得个人首个世界大赛冠军头衔的中国球手潘晓婷,与昨日下午来到香港,受到了当地的热烈欢迎,香港媒体也纷纷对潘晓婷到港的消息在第一时间作出报道,并送上热烈的祝贺:

  《大公报》的标题是“潘晓婷难忘决赛差劲表现”,文章中说:周日在中国台北取下个人首个女子花式桌球世界锦标赛冠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昨日中午到港,小休2日后将在周四飞返上海庆功。这名在世锦赛只输了1场分组赛的冠军球手笑言,决赛表现之差令自己难忘至极。

  《大公报》称:潘晓婷在周日夺冠后令她难忘的并不是夺冠的滋味,而是决赛差劲的表现;潘晓婷自言决赛打得“很烂”,因为是第一次有机会成为世界冠军所以想法很多,而电视转播也让她有些不适应。

  《大公报》还为此篇新闻配了一张图片,而图注则评论手拿鲜花的潘晓婷为“人比花娇”。

  《文汇报》的标题是“潘晓婷携冠军荣衔抵港”。文章同样把潘晓婷成为九球天后,认为夺冠后的潘晓婷仍然保持一贯的冷静,并直言自己世锦赛决赛表现不好,收获却很大。

  《文汇报》的文章中写道:现年24岁的潘晓婷原是一位英式桌球手,7年前改打美式桌球,凭教练悉心调教,及佳人绝佳资质和不断努力,终于从亚运会因一只小麻雀而溃败走向世界冠军的顶峰。

  香港《成报》也对潘晓婷赴港进行了关注,有意思的是潘晓婷被《成报》称为“中国英雌”,显然《成报》也对潘晓婷的世锦赛夺冠之旅相当关注,文章中详细的描述了潘晓婷夺冠历程,并提到本次比赛的胜利将提升她的作战信心,从而在未来比赛进一步争取佳绩。

  此外香港《东方日报》也图文并茂的报道了潘晓婷赴港这一消息。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