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飞自制热气球 北师大二附中营造迎奥运氛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放飞自制热气球北师大二附中营造迎奥运氛围(图)



官方网站4月9日讯 日前,北师大二中开展了以奥运为主题的热气球放飞活动。同学们把对奥运的祝福与期盼,用美丽的画笔描绘在热气球上,放飞梦想、祝福奥运。   活动现场,随着一个个热气球的腾空,现场的气氛也逐渐高涨,美丽的五环和可爱的福娃,以及彩带上的奥运标语,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让学生们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感受到身边的奥运气氛,给春日的校园更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   据悉,北京师大二附中始建于1953年,是北京市首批重点建设的普通高中示范校之一,也是北京市开展对外交流最早的中学之一,自1969年以来,有8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外国宾朋来校学习、参观和访问,先后与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南非等国家的六个学校建立友好关系。(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