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难寻对手菲尔普斯热盼索普复出 力挺澳洲鱼雷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刚刚落幕一周,美国飞鱼菲尔普斯便出现在北京参加“泳道友好之旅”的活动,宣传2007年夏季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特奥会以及提前来到中国体验“奥运氛围”。

  在世锦赛上历史性地收获7枚金牌并打破5项世界纪录的美国神童如今可谓独孤求败,遍寻不着对手的他自然将目光投向了正身陷兴奋剂丑闻的澳洲鱼雷索普身上,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渴望已经退役的索普能在明年复出,两代游泳天才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一较高下。同时对于正处在舆论漩涡的索普,菲尔普斯也力挺对方,渴望鱼雷能尽快捍卫自己的清白,摆脱兴奋剂丑闻的困扰。

  菲尔普斯说:“在过去的几年中索普和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同时也是极具

竞争力的对手,我非常支持他并希望他能尽早摆脱这一切。”

  上个月法国队报爆料称索普在去年五月的一次药检被发现睾丸激素和荷尔蒙偏高,这使得五枚奥运金牌得主索普陷入了一片质疑声中,无论报道是否属实,索普辉煌的职业生涯无疑都被罩上了一层阴影。

  不过美国飞鱼义无反顾地站在了索普这一边,他认为虽然很多选手需要四年来从身体和心理两方面来备战奥运,但是索普是个例外,他说:“如果索普选择回来,我一点也不会吃惊,他是个伟大的游泳选手,并且有能力实现他所想要达到的目标。如果他为了明年

北京奥运从现在开始训练,我并不一定能在奥运会中超过他。”(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