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形象大使美丽自然 "龙之子"教母魅力无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之队的形象大使,国际名模,演员,篮球运动员,同时也是“龙之子”的教母,李昕,是一位年轻美丽却生性自然,脚踏实地的女性。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流露出来的自然的天性。她没有明星的派头,拥有的只是言谈话语间散发出来的动人魅力。身着一件简单的队服也如身着华丽的晚装一样动人。她无须修饰,却完全以经典示人。一种自然的高贵,没有矫揉造作。就像歌里所唱得一样“她拥有我不知道的而别人没有的东西,这个小小的难以形容的魅力,就是火焰。”(法国歌曲)

  这个祖籍长春的满族女孩,生长在一个热爱运动的家庭里。她的父亲是省级体育教练;母亲是生物化学工程师,夫妻两人一直都想把她培养成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于是,为了达成父母的夙愿,李昕加入了省篮球队。1991年,她被派往北京体育大学深造。六年紧张的训练把她锻造成了钢筋铁骨的姑娘。“我总能达到我想达到的目标,因为我学会了如何变得坚强。” 一直到20岁,她都从未想过离开中国。但是,出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一直是她的梦想。由于她拥有的靓丽的外表,当有人向她建议当模特的时候,她没有犹豫。“这是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很多和我同年的姑娘都没有这样的机会。我自己知道我想要一个经常旅行的,能和不同的人接触的生活。我喜欢这样漂泊的生活。”

  10年后,她达到了她事业的顶峰,她成为新生中国年轻一代的象征。由于工作的关系,她经常往返于她在美国洛杉矶的住所和她喜欢的城市-纽约与欧洲之间。

  她本来可以像别人一样以此满足,但是她的活力使她迈向另一种新的职业-电影业-她于2004年参加拍摄《两个零》,2006年参加拍摄《我爱你,巴黎》。“我不再随便签工作合约,我只选择我感兴趣的领域和我想一起工作的人一起工作。”李昕这样说。

  当我们向她建议担任中国之队形象大使的时候,她欣然答应了。这是她的第二个角色,担任演员和运动员。“我喜欢运动,团队生活,我清楚地知道每个人都应该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喜欢这种水手间所拥有牢固关系,喜欢他们对大海的热爱,喜欢他们自我超越的精神。这和电影圈有某些相似性。此外,中国和法国能够在一起合作,这简直是太棒了!”

  不同文化之间的交流,不同世界之间的碰撞,是李欣非常感兴趣的。“我喜欢这种旅行的生活。既试着去理解别人,又丰富自己的精神。”

  5月初她将再次来到瓦伦西亚,那时她将作为第18人登上赛船。之后她和她的妹妹将驾车在西班牙旅行。我们期待她的再次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