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水手参观对手船队 感慨卫冕冠军的基地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号星期天,美洲杯12支队伍基地全部对外开放。从早上9点半开始,所有最新一代美洲杯级帆船都“脱下了她们的裙子”。在美洲杯的世界里,船水下部分的设计一向是机密中的机密,每天航行后帆船只要一上岸就会穿上“裙子”。但是从1992年圣地亚哥美洲杯开始,决赛阶段开赛前所有船队都要在指定日期向公众开放自己的基地,并展示其所使用帆船的龙骨。这就是我们所说的“UNVEILING DAY”, “揭幕日”。我们的水手们今天也去其它队的基地走了一遭,让我们来听体听他们的所见所闻。

  刘承奇今天 参观了阿灵基队,+39队,

宝马甲骨文队,红月队,新西兰队,德国队和法国队的基地。他对新西兰队新船印象尤为深刻“他们新船龙骨的形状很特别,船体也不同以往,船头上翘。” ,他又说“瑞士队的基地最棒,不说基地奢华的建筑和占地面积,单是摆在他们冠军船前的美洲杯和路易威登杯,两座奖杯就足以体现他们的冠军风采。红月队的基地也很特别,基地的墙壁竟然全是用帆布包裹起来的。”…

  唐明峰和张文培今天是只逛大队的基地。“瑞士队的基地是最棒的,在他们的基地里不难感受到他们在科研领域投入的巨大精力。有几支队伍的船体是毛面的,像是鲨鱼皮一样,这样可以减小船体和水的摩擦,这和我们新船的船体不大一样。”明峰回到基地后这样说。张文培的观点也很接近“瑞士队和美国对这几个大队的基地都很漂亮,那样的基地完全是为帆船而建,站在里面你想不喜欢帆船都不行!” 不过他们今天还是有一个遗憾“德国队今天的烤肉做得不错,闻起来香极了,不过可惜人太多没吃着…” 希望他们下次不要错过。

  赵飞今天是把12座基地都走了一遍。“还是中国之队的新船最漂亮!而且我们也是变化最大的一支船队。阿灵基队,南非队,+39队和美国队都使用了细长的龙骨,乍一看上去觉得很夸张。现在阿灵基队和宝马甲骨文队也开始使用以前只有拉丁坏男孩队才使用的透明主帆杆。”… 当我问及他对12座基地的看法时,他说:“阿灵基队的基地很休闲,+39队的像个工厂,南非队的很野性,美国队的看起来更像是座军事基地,新西兰队的彰显高科技,红月队的非常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