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之队舵手领航员总结比赛 马斯:团队越来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舵手马斯和领航员穆尼亚科(Philippe Mourniac) 对截止到目前的比赛情况做了总结,并接下来的群发赛做了展望。

  赛后总结 - 穆尼亚科(Philippe Mourniac) :

  “今天我们非常遗憾由于球帆索扣断裂这一原因而输掉本来稳操胜券的比赛。所有人都感觉到我们今天状态很好,虽然我们的始发不是十分出色,但是我们迅速赶上了对手并处于有利的受风面。我们速图很快,对风向的掌握也很及时。我们与对手差距极小而且在占领了右侧受风面。 这已经足以把对手甩开为自己奠定胜局了。整个比赛到现在我认为船队得表现十分出色,尤其在这样得大风条件下,而且我们的船员都是刚刚加入船队。他们之间磨合的速度惊人。我们很期待一天后的“群发赛”,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的排名会提高。”

  赛后总结-马斯(Pierre Mas):

  “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船速提高很快,原因之一是团队合作越来越默契,原因之二是我们使用的新帆。我们使帆的速度也提高了,这保证了我们在上风赛道能有更好的表现。但是我们依然需要提高始发技巧,我们需要更多的赞助商以便支持更多更有效的训练活动。 提高船队实力的关键是所有船员全职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