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个体户今日出征亚锦赛 陈宏坦言只想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6:28  海峡都市报

  

  陈宏今日出征亚锦赛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天,福建省羽毛球名将陈宏将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这是自陈宏退出国家队后重返国际赛场的首场比赛。谈到这次比赛陈宏没有太大的野心,他告诉记者自己打亚锦赛以练兵为主,比赛结束后他会返回福建继续备战接下来的一系列公开赛。

  按照计划,陈宏决定在今天中午从长乐国际机场乘飞机前往

马来西亚。这次参赛,陈宏可谓单兵作战,除了自己负担比赛费用,陈宏的训练和比赛都是自己调控的。由于所在半区没有太强的对手,陈宏在出征前没有研究自己首轮的对手,他说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打球,并不在乎胜负。不过,前一阶段没有系统训练,陈宏的状态还是让人担忧,同时由于代言威克多,陈宏也更换了比赛装备。陈宏说自己现在对新装备很有感觉,适应装备不是问题。

  这次陈宏出征也不会寂寞,因为他不仅将在马来西亚遇上自己的妻子辜佩婷,还将和来自福建队的龚伟杰和谌龙共同征战男单比赛,陈宏说自己很乐意帮助自己的师弟。另外,陈宏也透露了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计划,他会在亚锦赛后直接返回福建,进行两三周训练,而后再次出国参加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