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收获意外惊喜:姚明是榜样 他成就比我大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42  新浪体育
丁俊晖收获意外惊喜:姚明是榜样他成就比我大得多



  新浪体育讯 姚明,刘翔,丁俊晖,这三人无疑是当今中国体坛男运动员中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三位。如果稍加观察,还可以发现这三人另外一个共同点:1980年出生的姚明,1983年出生的刘翔,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都属于热门词汇“80后”里的一员。

  丁俊晖获意外惊喜:姚明是榜样 他成就比我大得多

  丁俊晖出征世锦赛妈妈流泪 经纪人好友陪伴战英伦

  其实尽管所从事项目有别,而且是有着巨大的差别,不过这并不妨碍三个人相互影响和欣赏对方 。刘翔爱看丁俊晖的斯诺克呢,小晖呢,则坦言自己是姚明的球迷,有条件的时候不会错过姚明在

火箭队的比赛。

  今天中午,在经纪人张萌和好友任浩江陪同下,丁俊晖正式踏上自己首次斯诺克世锦赛之旅,他 乘坐CA937次航班飞往伦敦,然后再转汽车抵达比赛地谢菲尔德。看一下赛程,丁俊晖首轮比赛 是4月22日开打,非常巧合的是:

休斯顿火箭队和犹他爵士队的7场4胜制季后赛刚好也是在4月22 日开始。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同时关注着自己的两位超级巨星在两个世界最高体育舞台上表演 ,这无疑可以看作是一个历史性时刻了。

  算是为了纪念这个时刻吧,也算是号召全国球迷一起为姚明和小晖祝福,刚刚从休斯顿丰田中心采访归来的新浪体育编辑给小晖送上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礼物——火箭队著名的吉祥物火箭熊 。

  看着可爱的火箭熊,小晖很开心,不过比较起自己和姚明在各自领域的成绩,小晖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自己肯定不能跟姚明比,他取得的成就比我大多了。”小晖说,英国能看到火箭转播不太多,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到休斯顿现场为姚明加油。“我一直都把姚明哥哥当榜样,看他在比赛里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卖力那么拼命,真让人钦佩。”

  可以说,无论是小晖对阵奥沙利文还是姚明率领火箭遭遇爵士,都将会是几番恶战几番苦战。在此,我们也特别号召喜欢丁俊晖和姚明的球迷们一起,为远在万里之外的二人送去祝愿,就象火箭熊带领丰田中心的球迷们一样,无论火箭队领先还是落后,也无论连胜还是连败,永远都会倾尽全力地为自己的明星加油呐喊!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