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贯彻绿色精神 家中废旧物换取“奥运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于建)记者从望京社区网了解到,从4月15日开始,一场以废旧物资换取“奥运花卉”来种植的活动将在望京社区展开。

  活动有关人员表示,发起“我认养我试种奥运花卉住我家——试种奥运花卉”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每一个普通人都能用最简单的方式为奥运做贡献。

  记者了解到,活动换取规则如下:每35张废旧光盘可换1盆“花卉”、每3公斤磁带可换1盆“花卉”、每300张软盘可换1盆“花卉”。如若没有电子产品废弃物,其他废旧物品换花数量:每5公斤废旧书报可换1盆“花卉”、每10公斤废旧纸箱可换1盆“花卉”。不愿用废旧物资换花者,可直接认养,每盆花卉3.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