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夺冠轰动宝岛 天后感谢现场球迷营造主场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4:37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4月8日,为期四天的2007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在中国宝岛台湾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晚上结束的决赛上,我国选手潘晓婷以11比5大胜菲律宾选手艾米-卢比伦,成功登顶。这也是潘晓婷在2007年继WPBA大湖经典赛后获得的第2个冠军。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观众向潘晓婷欢呼致意,对她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安利公司的总经理(女)为潘晓婷颁奖。捧着金灿灿的奖杯,潘晓婷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安利公司的总经理在致辞时坦言:“安利杯进行了10年了,新人写下了新的历史,恭喜潘晓婷,获得这个有纪念意义的冠军。”事实上,潘晓婷夺冠在中国台北也引起了轰动。中国人的撞球水平再上台阶。

  潘晓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中国台北撞球协会,中国

台球协会,感谢安利公司和纬来体育台,我还要特别感谢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谢谢他们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比赛氛围,使我们不断进步,另外也感谢我的教练、家人、朋友,我会继续努力。”

  (法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