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英语征文 万元大奖等你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53  新浪体育

  “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全国英语征文活动启事

  激情插上飞翔的翅膀,奥运点燃心中的梦想;给奥运注入激情,让梦想长出翅膀,中国翻译协会、2008年奥运会口译和笔译服务供应商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面向全国联合举办“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英语有奖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中国翻译协会、北京元培世纪翻译有限公司

  二、协办媒体:英语世界、英语辅导报、英语沙龙、英语角、21世纪报

  三、独家网络合作:新浪网

  四、投稿时间:即日起——2007年10月10日

  五、征文对象:中国公民

  六、征文主题: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主题,文体不限可以为诗歌、记叙文、

散文、议论文等;文章语言要求为英语;

  七、文字要求:每篇文章字数不超过3000字,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和2008

北京奥运特色,立意新颖、内涵深刻。

  八、投稿方式:

  1、E-mail:yuanpeifanyi2008@yahoo.com.cn

  2、邮寄: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3号华腾科技大厦四层434-437室元培翻译收,邮编:100084(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3、邮寄或E-mail请注明“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字样并自留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姓名、年龄、性别、职业、工作单位、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联系方式(详细通讯地址、电话号码、邮编、电子信箱),来稿恕不退还。获奖文章在活动的官方网站和协办媒体媒介上刊登将不再另支付稿费。

  九、征文评审方式:采取专家评委组评审为主,网民通过活动的官方网站www.pkuyy.com投票为辅,由组委会进行综合评定。

  十、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1、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5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

  2、入围奖100名,公布获奖名单、寄发荣誉证书,奖励奥运会比赛门票;

  3、大赛组委会以高校学生会、团委为主,评选出组织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并设纪念奖100名,赠送纪念礼品;

  十一、详情可访问活动官方网站:www.pkuyy.com或拨打电话010-62612559进行咨询。

  十二、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征文活动组委会。

  “元培翻译杯奥运畅想”全国英语征文活动组委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