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王劼谞高难度动作两连冠 黄珊汕惜败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蹦床世界杯加拿大站于昨天落下帷幕,王劼谞继美国站之后再次夺得男子单跳项目冠军。在男子个人网上比赛中,董栋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男子单跳项目,王劼谞以两套高难度和高质量的动作征服裁判,最终以76.80分的成绩夺冠,这是王劼谞继美国站之后在今年世界杯赛上再度称王。波兰选手瓦德克基以73.90分摘得银牌,英国选手巴内斯以70.90分获得季军。

  男子个人网上项目,陆春龙、董栋和叶帅携手进入前八名。由于规则限制一个国家只能有两位选手参加决赛,叶帅成了“牺牲品”。决赛中,董栋以40.60分夺冠,意大利的坎诺尼以40.5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上山康弘获得季军,陆春龙出现重大失误,仅以29.50分获得第7名。

  女子个人网上项目,黄珊汕的动作难度系数稍微有些低,以38.40分屈居亚军,俄罗斯选手卡拉瓦耶娃以0.2分的优势夺冠,加拿大选手科克博恩以38.00分摘得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