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男排成就联赛“四冠王” 辽宁河南分获亚军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4月7日电记者陈思彤 平萍报道:2006—2007年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7日下午在上海闸北体育馆落下帷幕,此前先胜一场的卫冕冠军上海东方男排回到主场,以3比0完胜辽宁男排,成功实现四连冠。

  是役,两支球队在前两局都以相持开局,辽宁男排均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上海男排进入中段后逐渐发挥出其调整进攻和防反的实力,反超比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以两个25比20赢得前两局。

  背水一战的辽宁男排在第三局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无奈失误较多,上海男排以7比4开局,虽然辽宁男排此后抓住上海队连续出现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在13平之后,方颖超和汤淼的强攻还是帮助上海以16比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局23比22上海仅领先一分的关键时刻,辽宁队防反失误,送给了上海男排两个赛点,方颖超发球失误浪费一个赛点之后,沈琼在一攻中用四号位的扣球结束了全场比赛,并将上海男排第四次送上了联赛冠军的领奖台。

  至此,2006—2007年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已经全部结束,上海队、辽宁队、河南队获得前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