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工程--农民工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程在京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36  农民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修伟)4月8日上午,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发起、世界银行资助的“红丝带行动———奥运工程农民工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程”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建设现场落幕。   在活动现场,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会长李超林号召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事业中来。北京建工集团国家会议中心项目部负责人苗卫国表示,奥运会明年就要举行,希望通过红丝带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工友们了解艾滋病,抵御艾滋病。   据了解,截至今年3月,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已经在奥体中心训练馆、晨光家园工地、五棵松体育馆、奥运会主体育馆、国家游泳馆等建设工地举行了多次现场宣传活动和志愿者培训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