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周末大讲堂开讲:奥运成功从礼仪形象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翟烜)“北京市民文明形象才是2008年奥运会真正‘比赛’。”昨日,人民大学教授葛晨虹在首都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的“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上,就“奥运成功:从礼仪形象开始”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葛晨虹教授研究发现,在历届奥运会中,硬件设施都不是最终决定奥运会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而人这道风景,却在一项综合赛事里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这对我们是一个转变印象的机会。”葛教授认为,北京的市民并不缺乏热情,现在只需要大家拿出实际行动来迎接奥运会的到来,用一流的文明素质与外国友人交流。

  据了解,从上周末开始至10月的每个周末,全市各区县

图书馆、社区活动中心、文化站等39个活动场所将举办“北京周末社区大讲堂”。首批受聘的50名专家、教授将走进这些活动场所,免费为社区居民教授奥运知识、传播人文思想、弘扬文明新风、倡导科学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