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王杯拳击赛结束次日争夺 邹市明领衔中国三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07  中国体育报

  6日在曼谷进行的泰王杯拳击赛第二天比赛中,中国国家拳击队运动员杨波和李洋分别在54公斤级和57公斤级较量中战胜各自的对手,而另一名选手夏文杰则在64公斤级比赛中以13比36负于奥运冠军阿披彻·讪什被淘汰。在前一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领军人物邹市明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努里安,顺利晋级八强,他将在9日对阵泰国的安纳。

  作为本次出征杯赛的中国代表团种子选手之一,杨波在当天54公斤级比赛中不负众望地给了所有在场观众一场精彩表演。他以不到两个回合的时间迅速以21比1的悬殊优势迫使主裁判吹哨叫停,从而战胜尼泊尔选手普伦·拉伊。在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洋则打满4个回合,最终以18比8的点数优势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钟俊安。

  在此之前的比赛中,邹市明以30比10的总比分击败哈萨克斯坦对手努里安,顺利晋级八强。

  在当天比赛第一回合较量中,素有“闪电侠”之称的邹市明首先对从未谋面的努里安采取了试探性战略,以跑动和躲闪带动攻击,并迅速以9比1的较大优势领先。第二回合邹市明抓住努里安的破绽,确立起18比7的悬殊优势。第三回合对于邹市明来说相当轻松,在鸣钟开赛后不到1分钟便以3比2超过对手1分,并以总比分超过对手20分的结果令裁判提前鸣哨叫停,结束了全场比赛。

  6日夜间,中国选手张建庭将在75公斤级比赛中叫阵印度选手维杰德尔。

  第29届泰王杯

拳击赛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正式开赛,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拳击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