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最高5万购艾冬梅金牌 有网友愿打包买16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艾冬梅因为生活所迫欲卖“金牌”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轩然大波。原本出价1000元一块的金牌竟然有人喊出了5万元的“高价”。但由于买方不在北京,是炒作还是诚心购买现在还不得而知。

  艾冬梅在网上喊出要卖金牌后,她手中的16枚奖牌很快就成了抢手货,甚至有网友通过电话表示想将16块奖牌以“打包”的形式全部买走,但其不到一万元的报价显然与“市场行情”不符。

  不过昨天下午,艾冬梅收到了一个外地网友欲出价五万元购买北京马拉松金牌的消息,这也是目前出价最高的卖家了。不过由于对方并不在北京,艾冬梅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得有诚意,“希望对方不是炒作,给我发条短信就说五万,我还是有些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艾冬梅说:“说实话,我最开始真不知道能有这么多人要买我的奖牌,不过我现在确实很急需用钱做点小买卖养家糊口,所以价格合适我就卖了。”

  对于很多好心人对她的支持,艾冬梅表示了感激,“打邮箱和博客看到不少学生和网友支持我打官司,挺感动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