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晓婷心情大好谢恩师 道唯一瑕疵自信有提高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8日,潘晓婷在台湾赢得了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今年获得的第二个冠军。2007年势头正猛的潘晓婷在大湖经典赛捧杯后又拿下自己第一个世锦赛的冠军。

  赛后中国台北媒体对于潘晓婷的表现给了很高的评价,在美国WPBA职业赛前两站摘金夺银后,潘晓婷展现出沉稳精准的球风,击败菲律宾卢比伦封后。

  赛后潘晓婷说:“第一场跟凯丽-费雪和第二场与蔡佩真的比赛打得比较好,基本没有什么失误。但最后一场决赛,开场还不错,到最后还是有些失误,证明自己还有改善的空间,幸运最终能稳定下来。”潘晓婷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让现场评论员经常发出“她的准度和稳定性相当高,失误率低得惊人”的感叹。对于昨天她的家人和很多球迷都在网上看直播,潘晓婷觉得很诧异地笑着说:“哦!我最后打得不好的,你们都看到了?”显然,夺冠后的潘晓婷心情大好。面对要求才采访的媒体以及所要签名的球迷,潘晓婷也是微笑着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

  接连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取得WPBA职业赛的一个亚军、一个冠军,及世锦赛冠军,潘晓婷首先感谢了让自己提高的教练:“感谢教练曾仲豪在技术和球路方面的指导。”另外潘晓婷还谈到了小球中心的领导:“谢谢小球中心的张小宁、王立伟、刘荣耀等领导的支持,还有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给与出国比赛的机会和安排。”的确,曾仲豪带给潘晓婷的改变显而易见,进攻的准度沉稳的球风给中国台北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潘晓婷将于今天下午到达香港逗留一两天,稍作休息,然后回到上海继续训练,准备4月18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第三站WPBA职业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